下午去實習,到尾聲了~
            緊接著的是期末的發表,
            所以除了考試外,
            就是一整本的刊物。
                                                                               
            要做就要做的專業,
            我相信用心就是專業唷~
                                                                               
            羅爺爺,似乎每天下午都會等著我出現,
            他也會認出我來,
            今天跟他說,
            我只實習到6月底,
            怕他難過,告訴他,
            若有機會下學期我會帶更多的人來看他。
                                                                               
            沒想到,我自己卻比他還難過,
            邊騎車,眼淚也邊掉,
            想著我還年輕,還可以追逐夢想,
            我們總會隨著結案而不再出現,
            但他們呢?
            只能一直待在那裡,直到老去死去。
                                                                               
            下午聽著督導在申請呼吸器,
            嚴謹的健保局,不顧拔掉呼吸器後,
            會死去的老人,硬是要我們從新申請一次,
            天呀~4月提出申請,6月打回來,
            若再申請一次,恐怕就見不到爺爺了~
                                                                               
            我們能做什麼?還能做什麼.......
            總覺得時間對我而言不夠,
            一直都不夠,要樂觀的看世界,
            我做到了~但....世界還是一直不樂觀.....
                                                                               
            不多想,就用力努力的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