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W

36W  約2525g

終於,來到了36週,喔耶~再一周就真的完完全全足月了!!
隨時隨地都可以等小汪子退房啦!!

小汪子,在一個星期,你就可以隨你開心,挑一個你想的命盤好日,自己退房啦~~
不過媽咪想跟你打個商量,因為婚假還沒有放,可以放完再出來嗎?
不然8天婚假了掉耶~~~~

最近開始忙著交接工作,行政報表都在趕製中,所以人的狀態難免緊繃了一些,
小汪子在我體內,每個星期都快速的成長,肚子也特別大...
逢人大家就問我:『肚子很大,快生了吧!』我總是笑笑地回應說:『快了~快了~下個月』。

今晚去產檢,約診第八號(難道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放送的關係嗎?水醫師的病人怎麼有越來越多的感覺,以前我都是前三名耶),
照例先看了超音波,小汪子的頭圍、肚圍都偏小兩週,大腿骨算正常,
再一次確認『有小雞雞』,羊水、空間等都足夠,這次躺的很好,沒有擠在小角落,
但可以看到小手又放在嘴巴旁邊,很想吃的狀態...(你跟你哥以後互咬好了啦!都愛吃手~)
之後,就幫我照了3D圖,今天的小汪子看起來很抹送唷~~
是因為沒吃小手的關係嗎?還是因為媽媽在外面等的時候,故意躺左側要讓你掉下來,所以你不高興捏?
(但是我有讓你喝巧克力牛奶還有重乳拿鐵耶~~幹嘛這樣!)

照完超音波後,這一週要做乙型鏈球菌取樣,所以我就上了內診台,
肚子實在太大,第一次覺得內診台好難爬上去唷~
呵呵呵~真的很害羞,這時候Q老大就被拒絕在門外...
(嘿咩~雖然我們很熟了!但是這樣被你看我會緊張捏~)
水醫師用器具取樣,順便做了內診,確定了胎頭還沒有固定,
子宮頸也還沒有開,所以我可以安心一下,暫時沒有要生的跡象啦!!

不過我也有跟他提到,最近水腫很厲害,但畢竟這是多數孕婦都會遇到的問題,
少久站、腳抬高、喝紅豆水,我想也只能這樣吧!!

小汪子一切正常,但這週媽媽我又胖了不少~而小汪子只胖一點點。
好啦!我要忌口...多吃一些補小汪子的東西,不然都胖到我身上來了~

接下來,我也來到一週一產檢的階段嚕~所以下次產檢就是104.06.24啦~
小汪子,請幫助媽咪在休假期間完成所有工作吧~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