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決掉了一科,
            老師叫我去幫他改考卷,
            諷刺的是自己改自己的還不及格。
            天呀~我最自豪的東西,
            竟然~可見我還真是需要多磨練一點。
                                                                               
            今天諸事不順,
            考壞了就算了~
            連玩個寶石方塊、旋轉泡泡球,
            都輸給緯哥哥,七刀~~~嘔死了~
                                                                               
            未來~很長的ㄋㄟ~
            最近真的很容易生氣耶!
            我想還是要多保持些距離,
            會比較好。
                                                                               
            要穩重,
            不可以亂生氣........
            其實我只是想要多一點自己的空間而已,
            不然....有點生活亂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