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被通知要做收出養追蹤調查,
沒想到今天就臨危授命...
真的是頗緊張呢?!
剛才約了案家,下午就要進行我的初體驗了!!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吶!!

------------------------------------------------------------
和案家約好下午兩點去,我還是迷路了!!
呵~但在最短的時間內我還是有找到唷~
今天一切順利。

只是,我功課沒有做好,詳細的都不知要要怎麼問,
只好事後再打電話給案家,在電話裡問.....
哎哎~

不過因為我沒有識別証,超級擔心人家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把中心的簡介帶著,不然自己都覺得沒有公信力。

明天要訪第二個,晚上得先做功課才行,
不然時間緊迫,又要去kiwi幫忙,我可不想和今天一樣詞窮吶!!
要明天比今天更進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