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老天爺要我先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總是讓我一個人吃飯、逛街。

下午下了課,不想回家,
就到西門町晃晃,那裡,好久沒去了!
有兩年了吧~那時候我和Q先生還相愛的時候,
在我生日那天,我們去西門看了場電影,去吃了我高職時愛吃的店。

今天又再度走進那間店,店裡的簡餐不再像多年前豐盛,
或許因為通膨物價上漲,經營者為了維持menu上的價錢,
只好改變的套餐中的內容。

一個人坐在熟悉的座位,
想起,那個曾經坐在對桌的他,
我記得那天生日,我們開心的吃著彼此餐盤中的飯,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看著窗外,男男女女手牽著手逛著街,
貼心的先生陪著太太逛著新開的彩妝店,
熱戀的男女一同搶購小屈中的85折彩妝,
我呢?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吃著飯,一個人走在鬧區西門町,
好想,有個人牽著我的手,漫步幸福的走...

但,這些似乎都過去了...
我...只能先預演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