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內心開始雀躍,
終於我就快要結束這樣乏味、欺騙與遮遮掩掩的生活,
就只為了要進修,變的這樣不光明正大。

好想,快一點結束這樣的生活,然後努力的踏出新的人生,
尤其是當我獲得大家的諒解與認同後,
我更確定我接下來要走的路。

親人就那些人,那是血濃於水的,
而不是親人的人,你要他也這樣疼惜你,真的可遇不可求。

下半年,我將回到充滿陽光的地方,
雖然雨水不再充沛,但冬天裡會有暖暖的冬陽,
讓人心情舒暢,而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騎著車到處走走看看,
我期待著...或許會遇到更多不同的人事物,看到與聽到不同的故事,
只是,捨棄了那些在我生命中的曾經,我會不會後悔?
我.....不會有遺憾。

最近總是偷偷的看著大愛台,
這一次的故事真的讓我很感動,一個回教穆斯林加入慈濟,協助著國際賑災,
故事從他小時候到認識慈濟,我感動著這樣有著寬廣胸襟的人,有著國際觀與人文素養。

當人放諸於四海的時候,是多麼渺小呀!我想這對亞文、元杉這些到過其他國家的人,
我想他們的虛懷若谷與克盡本分,正是這樣培養出來的吧~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到世界各地去走走,下半年我期待著.........

因為這一次,我是真的帶著真實的"我"去追求我想要過的生活與夢想。

親愛的爸爸,很抱歉又讓你擔心了!其實我好想跟你說實話,但婚姻並不是時間到就該做的一件事,
我想找個真正會疼惜我與捍衛我的家的人過一輩子,我想這才是真正不讓你擔心的吧~

我~不再一廂情願,而是哪裡需要我,我就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