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總愛夜晚的台北火車站,
因為白天的喧鬧聲與匆忙的生活態樣,頓時緩和了下來。

昨晚,下了課("幸福"的學生,假日還要上課)緩慢的走在捷運與台鐵交會的地下街裡,
正想今天晚下課,那就慢慢來吧~

沒想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忽然出現在對面的手扶梯上,
遲疑的想了想,不假思索的喊出了對方的名諱,
果真是那位啟蒙我進入社工界的恩師(基於當事人保密原則,在此不能提供當事人相關資訊)。

興奮的我隨著手扶梯上升下降,總算有機會能跟恩師稍微的聊一下,
和恩師說著我的近況,看到恩師欣慰的眼神,彷彿又讓我回到當年,
因為時間有些晚,師丈也在一旁等待,所以看恩師留了一下電話,做為日後的連絡。

這件事讓我開心了一整晚,只能說感謝菩薩呀!
在我出現許久低潮情緒的生活中,讓我能夠跟著為這麼多年了總會不時出現在我記憶中的人出現在我的面前。
真的很感恩...

在回家的火車上,我發了簡訊給恩師,
告訴她,考完試會在與她聯繫,剛巧她也回了我簡訊,
我想我們都是歡喜的,
歡喜於見到彼此,歡喜於看到彼此這樣努力的朝著自己的理想邁進,
謝謝菩薩,讓我能遇見這樣影響我重大的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