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大學同學昨天文定,雖然我先前有稍微聽說,但卻不知道確切的時間,
但基本上我跟對方不熟哩!

然後,就這樣又問到我,呵~
我腦中開始混亂耶~

這陣子,一直吵著要結婚,因為內心的不安全感作祟吧~
哀哀~
明知道,如果跟他結婚,應該不會像BH夫婦那樣恩愛,
明知道,他的心還不定,
明知道,有他在,任何事都要順著他,一堆的明知道...
真的要嫁嗎?好像也不會很幸福的樣子。

尤其是,我並沒有他父母的緣,對他們而言,我不是女兒。
每次去,也都沒有講話的話題,
搞的自己像飯桶一樣,就只會去他家吃飯,
他的父母對於「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有時候他的同學去他家,他父母熱絡的程度還比對我多.........

真的要嫁嗎?明明就不熟....也不熱絡.....要進入這樣的家庭嗎?
好像沒有比較好耶!

雖然,老媽覺得都跟他走這麼久了,就等一等穩定了就結婚,
但老媽也說,這樣的公婆要我自己想清楚,因為我不得他們的緣,
跟我就是沒話講,並不是我不好,只是跟他們無緣,罷了!

看樣子,我還是不要急著嫁好了!
似乎,等到他的家人認同後,再嫁也不遲呀~

好吧!未來路很長,也許他不會是我的新郎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