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到現在,我好像都沒有閒著,
自從拿回我的筆電後,天天掛在facebook上練升等,ㄟ害~

等放榜是虛幻的,但就是念不下書來,所以封箱。

開始找工作,擔心放榜後真的一無所有,
卻發現我這樣背景的人,就算很努力,別人也是看過履歷後就謝謝,再聯絡。

只因為是輔系嗎?還是真的要靠關係、靠推薦、靠背書,
說真的,我很不想...這樣的人情債我擔不起。

所以,每天上網看著不同的工作,鎖定想要的地區,
卻發現,好缺開在我不想去的地方,想去的地方,卻沒有工作...

不想放棄,還在死撐,雖然有親戚說要幫我安插進去他的公司當文書職,
是一間不太有風險也不太會倒的漢方保健藥品公司,
但...就是拗脾氣,就是不想,不想用這樣的方式跟夢想妥協。

這就是為什麼拼了命要考那張無法證明你實務專業能力的高考證書,
因為那張證書,是市場所需,唯一可以讓我的履歷從茫茫人海中的垃圾桶裡被撿起。

也許,也是難得到,人才會越珍惜吧~

但,我只是單純的想,人生很短,也許我活不過下一秒,
所以我要把握我的每一秒,去過我想要的生活,做有意義的事情。
再給我一些時間,讓我滿足我的希望,讓我可以繼續走在夢想的路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