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個年頭生日快樂,
今年給了自己一年的休假,
專心的唸書,終於也在今天考完了準備了一年的社工師。

希望,今年能夠一試就上,讓我可以更踏實的走在社工的這條路上,
繼續幫助更多的人。

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只有在平凡的狀態中度過,
收到了好友們的生日祝福,和爸爸媽媽一起吃了晚飯,
就這樣,簡單幸福。

總算可以好好睡上一覺,
放下這一年多來,沒有收入寄人籬下的恐懼,
可以找尋新的工作,讓自己安定,
是我現在的心情。

還想挑戰嗎?是的!!持續的想要挑戰。
我的人生、我的生活,以及堅持我的信念,
媽問我,真的要走嗎?是的,我想改變,才是成長的力量。

我們都需要改變與成長,才能讓自己更圓潤。

夢想與婚姻,誰不希望兩者兼備呢?
但現在的我,剛跨出那一步,我不想放棄我的夢想。

 P.S:謝謝老媽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一台新的筆電,都這麼大了還跟媽媽拿這麼貴重的生日禮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