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環境中工作也已經有兩個星期了!
說真的一團混亂,今天又出包了~唉~還要組長打電話來問我一些事情,
真的覺得很抱歉。

但是真的很感謝,以前的同事們對我的關心與協助,
我想我會慢慢適應這裡的規則的。

這兩天想了一些事情,覺得自己仍然沒有太多的進步,
"身段不夠軟"是我最大的問題,仍然習慣都要別人順著我,
雖然有發現這樣的問題,但做的還是不夠徹底。

加油唷~我想這是我現在的功課。
這一次不要再自我淘汰了,
不管環境多惡劣,我都要去適應,
因為我已經年紀不小了!

多為案家著想吧~戲棚底下站久了就是我的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