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每次聽,內心中總是會有種澎湃的感覺,
剛回來工作的時候,壓力好大,內心中充滿著對環境的抗拒,
但帶起耳機,將這首歌開的大大聲的,就會讓我去思考我當社工的目的。

ㄅㄧㄤˋ ㄅㄧㄤˋ((槍聲))

夜昏黑 不見月 蠢動著不安氛圍
我絕對 不膽怯 捍衛這世界
狂風吹 繁星墜 飄散在無垠荒野
我堅決 用熱血 脈動不停歇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讓我照亮妳的悲傷)
夢 撼動這片漆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地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ㄅㄧㄤˋ ㄅㄧㄤˋ((槍聲))

不管誰 潛藏著 暗地裡挑弄是非
我勇敢 向前追 不輕易喊累
當眼淚被凍結揚起了漫天白雪
我絕對 不妥協 不在乎危險
我 高舉不能熄滅的火 (讓我照亮妳的悲傷)
夢 撼動這片漆黑夜空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妳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地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間奏

信仰
如果這座城市 選擇無知 隱藏真實
我用眼淚寫詩 面對困境 為妳堅持
埋下無數種子 蘊釀固執 長出果實
失敗我不掩飾 決不放棄 為妳誠實

我的勇氣眼光 有誰能抵擋
打不倒的肩膀 有你在心上
烏雲覆蓋的太陽 只是短暫地迷航
波麗士光芒 指引對的方向

我有無數的傷 還是要去闖
不怕蜚語中傷 我相信希望
就把挫敗和迷惘 融化成璀璨淚光
波麗士力量 愛是永恆不敗信仰

雖然沒有機會去考警校或是軍校(因為身高不夠啦!)
但是這首歌,卻總是可以提醒我內心那份做服務人群工作的初衷,
那一瞬間,就好像有了使命感一樣,正義的信念就會在內心中出現。

剛剛一邊打著記錄,一邊聽著這首歌,忽然覺得內心的悸動又被挑起,
呼~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呀~~加油,加油,要保持下去,那份生活的熱情與信心。

梁阿媛,恭喜妳唷~有一份工作了!第一份薪水就要獲取了,記得好好存錢,不要亂花。
之後才能完成妳遊學的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