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隨著東北季風的來臨,綿綿的下著。
其實,我的心情,卻是隨著低落...

25歲的年紀,就一個女孩來說,是開始有那磨點大了!
但就個男孩來說,卻還是少不更事。

隨意瀏覽著網路上不認識的人們,
看著那一張張和我同年齡的女子,
享受著初為人妻與人母的喜悅,
是羨慕,也是嫉妒,那些應該是現在的我也能享受的,
卻硬生生剝奪。

恨自己,這樣的殘忍,在當下是那樣多了負氣的意味,
就此,心開始空了一塊。
無法忘懷,那瞬間自己的模樣,較人好不心疼,
強顏歡笑的,告訴家人我沒事,
但心卻碎的連細屑的聲音都沒有.....

對於愛情,似乎再也找不著那立足點,
直到,那天和同事們一起到KTV唱歌,
看著背叛的歌詞,腦中閃過一幕幕的畫面,
眼淚,止不住的掉了下來。

相戀那麼多年,我就像個傻女人一樣陪在你身旁,
雖然,吵吵鬧鬧這樣的渡過,
但,留在彼此心中的傷痛,卻是多的太多.....

我哭,我流淚,是因為我曾深深愛過........

******************************************
背叛
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