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學著電視劇裡的台詞說著:「話說多了!就不美了」。
活脫脫的覺得自己如同戴立忍一樣的帥氣,
卻很想跟你說你真的該去看看『第二回合我愛你』,才能學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與反省。

今天睡的很少,4個小時的睡眠,讓我工作到九點半時打瞌睡。
我生氣什麼?氣你在那重要的日子選擇逃避,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
就像是你中了老頭計,如他所說的話應驗著...你甘心嗎?還是它真的是事實。

我想,無需逃避什麼,因為我都感覺的到,
只是我也會學習你,做同樣的事情,逃避,耍痞...

反省,我讓人感到窒息,而我也不願意過這樣的生活,
天生要多一點安全感,這不是很早前就知道的事實嗎?

空間、空間,你的、我的,卻犧牲了我們的。

回到原點,過去的那些就在瞬間Delete掉,
忽然,甩甩手一切都是那麼輕鬆自在.....我們都成為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