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重心嚴重的失衡,還是分辨不清工作與生活、感情與自我,
一堆的東西在腦中拉距著,
忽然,我開始懷念起念大學時那樣自以為調配得很好的生活,
少掉了好多的煩惱與壓力。

問自己,夢想是甚麼?
突然覺得不再有夢的我,活的好像行屍走肉。

婚姻,真的是我要的嗎?
那為什麼又為了這東西患得患失,
離開以後的我,為什麼確有這樣的不快樂?

忽然,好想要有朋友,卻發現朋友離我好遙遠,
來到現在的環境,分不清什麼是敵什麼又是友,
只是覺得好像,自己也隨時在做要離開的準備,
這樣的感覺很不好,沒有朋友的歸屬感。

那天看了人生中一定要有的八個朋友一書,
認真的想一想,卻發現自己身邊似乎沒有這樣的八個朋友,
就連身為伴侶的他,也讓我無法界定他是八個中的哪一個?

心情很亂、頭也很痛,內心中吶喊尖叫著,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大概是我耐不住白開水的味道,
總想加點東西進去吧~我怎麼了?為什麼開始有些些討厭我自己...
真的越來越不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