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假期真的放得很長,長到我明天還真是不想上班呀~

整個人就是鬆散的不行,不過也不至於都沒有事做嚕!

春節回台中看爺爺奶奶,最近發現我對長輩很沒有禮貌,
好像有累積很久怒氣的感覺,不會形容...大概這部分的壓力閥要爆炸了吧~

還不錯的是,我竟然我跟家的另外兩個女人在9度的氣溫下,一起逛街逛了一天,
竟然還是在血魔期的第一天,開心的跟家人去廟裡上個香,頗喜歡這樣的味道。

剩下的假期到基隆來,苦命公務員Q先生早早就開始上班,
而我們就用著那濕冷冷的天去了一趟中正紀念堂,原本打算看達文西特展的,
沒想到人潮壅擠的盛況讓我們打消的念頭。

去看了艋舺,走出電影院我發現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好像看了台版的投名狀,拍得很有質感,但是卻沒有內容,
不知道是因為我聽了太多那年代的打打殺殺故事,所以才顯得麻痺。
總之,就會讓我有種光陰的故事加上投名狀的感覺,
那段歷史在我腦海中,早以鮮活的存在...
不過我想那對我爸來說,會是記憶的喚醒吧!

年假要結束嚕!又要收收心好好的工作啦!
另外的那些事情,我又要開始回歸正常的軌道,慢慢做嚕~
是的~我又該開始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