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的是洗三溫暖。

疲累的工作了一天,原本內心是感動的澎湃,
因為認養人的匯款,那份心意,願意幫助家庭的那份心意,
真的讓我感動的在電話那端哭了出來。
為什麼會哭泣,因為我心疼奶奶一個人要養五個人的辛勞,
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在這適逢過年的日子裡,還要熬夜擔任大夜班的臨時工。
換做是你家的祖母,你難道不心疼嗎?

分送完今日配送的年菜,拖到八點多離開辦公室,
本想和生命中重要的人分享這份感動,
卻發現他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是的~你缺席了!該檢查一下手機有多少通未接來電。

沒想到回到家,和父母說了這個故事,
他們竟然沒有同理心的跟我說「這是她自己自作自受,誰叫她沒有把自己的小孩教養好,留下孫子給她帶」,
頓時整把火就上來了~

那他們怎麼不想想她的妹妹,到現在結婚生小孩多年,每月跟我家拿的錢動輒一兩萬,
為什不說她自作自受,年輕時不念書,交男朋友,現在失業在家整天上網打怪騙網寶物,
又為何要我家人去照養她?

沒想到我家父母這樣是事而非,沒有同理心並且自私,
到現在,我還是非常的生氣,是一種心寒與失望。

是呀!再這樣寵溺自己的兒子,將來自作自受,那我是否也要冷眼旁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