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想要出去晃晃,
早上洗完了四隻天天的籠子後,
那著鑰匙要出門了~

原本我想帶多多去的,
但第一次這樣開車的我,不太有把握,
所以還是一個人包包帶著就出門了!

開習慣大車的我,真的很不習慣開小車,
因為大車比較高挑,視野真的比較好。
小車真的讓我抓不太到前後左右的距離。

約莫十點多,到7-11拿了應該拿的東西後,
就往高速公路上走,憑藉著每一次看Q先生所開的路,
一路往北,踩著油門,盯著儀表版看,
大概是我開的太慢,一路上總努力維持在時數80~90之間,
曾經有一度採到120,著實把我嚇了一大跳。

就這樣,很多車嫌我龜速,不斷的超車,
而我總是在最外面的兩個線道上行走。
(因為我很怕,莫名其妙開下了交流道)

總算,看到新台五路交流道,開心的下了交流道,
進了Q先生上班的地方,遇到斜格子的停車格,
技術不好的我,硬是要倒車入庫,
來來回回好幾次,總算讓我把車安安穩穩的停在格子中。
哈哈~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沒想到,今天他很忙。
我就發閒的等了一個小時,
讓他試穿完我買的衣服,非常合適也帥氣,
就這樣打道回府。

這次回去,上了和來的時候不一樣的交流道,
國道一號接國道三號,接過來接過去,
平安的回到家。

整個心情真是開心呀!!
那~下個星期我也要開車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