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兩三個月都在忙碌中渡過,很多事情沒有處理得很好。
有些時候是自己過於熱心,有些時候是自己過於急躁,
對於過去,內心中感到害怕,當我聽到或是想起,內心中都有創傷,
那東西到現在都還丟不掉。

來到這裡,因為一個承諾,所以我熱心的、積極的也效忠的想要幫忙,
但卻被人在後頭參了一筆,
該說,是我的步伐太快,你們趕不上,而故意說著:我讓你們壓力太大。
還是,因為我的熱心,讓你們去造謠說:她想當督導。

天呀~當督導?如果我真這樣喜歡,又為何放著正式員工的資格不要,而變成約聘僱?

說我不介意你們的顛倒是非,這絕對是騙人的,坦白說:我非常的生氣。
因為我沒有...
而你們這些剛畢業沒有社會經驗的小鬼,我真的不知道該對你們說些什麼好?
你們太自以為是了,前輩們絕對走過你們走過的路,並且曾經也同你們一樣熱血、理想化、愛面子,無法讓人說嘴,
但你們的所作所為,卻只會讓人覺得,今後你跌倒了!前輩會尊重案主自覺。

就這樣,這幾天我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反思著,
也許人際相處就是這樣吧~給對方他要的好,才是剛好。
當你給多了人家不領情,所做的也只是白搭與吃力不討好,
你提醒他們工作應該有的態度,對方不領情,那也就只好讓他在這個完全競爭的時代中被淘汰,
如果對方需要的只是如此,那你又何需多給呢?

做自己該做的事,對的起自己,我想就夠了!孩子們,今後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