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除了人際上小小的不OK外,
一切都過得很幸福。

上星期回了家一趟,謝謝守護靈保護我,要我留在家中,
我才能感受到爸媽的愛。
讓我放下我心中的遺憾~

和Q先生總算走出風雨,默默的小心的珍惜現在的相處方式,
是一種發自內心更深層的信任。

而我也變的越來越感性,越來越愛哭,
很珍惜,過去到現在所擁有的,
看著蔡董的相簿,好多好多的回憶浮在腦中,
毅然決然的去了宜蘭,卻換來了這麼多貼心的朋友們,
這是當初想都沒有想過的,就算我離開了宜蘭,
這些年你們也一直在我身邊真心的關心著我,
讓我真的很感動,因為你們讓我可以不斷的長大,
跳脫那個剛去宜蘭時,稚嫩的幼稚想法。

最近,在自我統整的我,真的很感謝,
相較三年前,我是真正的成熟與放下,
謝謝你們.......X F A B K 阿董.......太多人了~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相信我會一直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