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知道嗎?最近妳越來越好唷~
感覺,妳又回到10年前剛念大學時那樣的自信與美麗。
很棒耶妳~最近的妳,我知道妳都會偷偷看著車廂裡倒印著妳樣子,
嗯嗯~有一點自戀唷~但...10年前妳也是這樣。

只是,這一次妳多了成熟、穩重和優雅,
但我也知道妳還是有妳那幼稚、可愛的一面,因為在妳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女生。
但妳想保留她的純真,驅除她的不安。

很快,前面的那10年妳經歷了一些人生的關卡,
但妳總是正向的去面對,人生中總會有比妳更好的人,
但妳可取的學習妳所羨慕的人,努力的修正自己成為內心中想要成為的人,
雖然,一路上妳嚐過失敗、嚐過批評、嚐過背叛、嚐過被欺騙、嚐過被漠視,
但妳學會也瞭解,世界不是因為妳而轉動,而妳也只是生活在世界之中罷了~

懂了這些臣服的道理後,妳開始真正接納自己,
妳的身世、妳的家庭、妳的生命歷程以及每一個生命決定,
不怪任何人,取而代之的是真心的接納,
ㄟㄟ~妳真的很有勇氣耶!!
我為妳感到驕傲唷~我相信妳的人生會越來越好,
但重要的是,妳自己相不相信,
我希望妳也可以打從心底相信妳是有能力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加油唷~放下那些他人的事,還有老天的事,做好自己的事,
一切的一切都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