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G11很久,但卻在我買了600D之後,才決定要去上類單的課程,
我想這部分要大推一下。
Canon真的是一間好公司,買了他們類單以上的相機,他們都有免費開攝影班
大家只要有時間,搶的到名額,都可以去報名。

所以這一天,我也在快要遲到的邊緣殺去上課,
老師就教了很多基本的技巧,各式的模式該如何使用,
可能是因為我有看過說明書,所以老師教的我都知道要在哪裡操作,
外加先前有攝影師大哥指點,所以才能夠瞭解要如何使用,
我想我需要在上一些進階的班,讓我更能懂得一些拍攝的技巧。

下面就分享幾張,我自己拍起來,覺得喜歡的照片嚕!

MM試拍 超級不會拍食物的吶! 我的擅長,花~ 我很喜歡這樣的排列組合 IMG_1301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