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氣溫下降,這波寒流真的好冷,
我有點懊悔,為什麼我要約九點,
最近上晚班的我,根本沒有一天是9點以前起的來的。

結果,今天還是遲到了!!ㄚ哈哈哈~~

但是去到診所,通通沒有人耶。

繳清了矯正費的尾款16000元,
呵呵~我以為我擺脫了負債。

坐上診療台,大林醫生看著我的病例,

『妳很久沒來了唷!有一個月吧!』

『對呀~這個月線沒有跑出來,牙齒也停滯不動呀』

『但,妳也太久沒來了吧』

『ㄜ...是吳醫生說約一個月後的診』

『ㄚ~他自己病人太多,每看一次就是約三個月後,所以就給妳約一個月後』

(用雙手上下壓了我的牙齒)

『痛不痛?』

『沒感覺.....』 『蛤?沒感覺??這樣很好!!』

『對呀!所以就開始亂咬東西』

『好吧!今天還是要給妳用一下東西,要把你的側門牙再拉出來一點』

(然後,大林醫生就跟助理拿了樹脂在門牙上擠了一些)

▽就變成這樣了!!

2011-12-23_09.48.28.jpg  

『這一次再一個月後回來,側門牙跑出來拉不回去就不管妳了!』(他開玩笑的說)

『喔!!對了~左下側張嘴的時候,關節會痛』

『那個沒關係,因為妳的牙弓有拉開一些,咬合不正所以這是正常的!』

『那我還有一個問題要問?』(停頓)『就是植牙的問題!』

『妳要植牙?』

『對呀!我少一顆牙』(停頓)

『我少第一大臼齒,那是要等矯正好,第二大臼齒拉回位置等維持器戴上後才要植牙,還是一邊矯正就可以一邊做植牙了?』

『妳不需要把臼齒拉回去,妳直接在最後面植牙就可以了!』(停頓)

『通常植入載體約要六到九個月後,可以裝上假牙,妳大概過完年後就可以先植入了!』(停頓)

『這次約兩個星期後回診,給洪醫師做植牙評估吧!』

以上,就是今天看診的狀況。

ㄜ~這消息來的真是突然也快呀!!我竟然又要花大錢了~
我以為我剛把負債結束,要存回宜蘭的扣扣,
現在卻.......

但想到同時做,我到明年年底或後年年初拆牙套時,
一次完全解脫,就很開心。

但,賣身契要繼續簽下去嗎?看起來,真的不能衝動呀!
大抉擇.....

下次回診時間:101.01.09 PM7:00
( 我今天忘記帶牙刷去換了!)

------------------------------------------------------
100.12.23 PM23:01

ㄜ~這樣的舉動太威了啦!!

我的門牙又呈現無力的狀態,
而且酸.....
現在好餓,但卻因為無法切斷食物,而放棄進食。

心情有藍,跟外面的下雨一樣。

------------------------------------------------------
100.12.28

^^ 昨天開始又上排的線跑出來了!
今天去走了一趟花博園區,
晚上吃了阿雅開的大福後,還是決定去剪線了!

診所裡真是熱鬧呀!
只是沒想到左下排的線也跑了出來,
所以,就一起剪哩!

大林醫生說我的牙齒動太快了!
所以不能等到9號才回去給他看,
呵呵~所以就約了下星期三早上,
再去讓他看看,而9號就專心讓洪醫師評估職牙吧~

------------------------------------------------------
101.01.02

下排線,似乎開始舒醒,現在每天晚上右側傾倒的牙齒,
每天都開始拉呀啦,尤其是睡眠的時間,
可以想見,右下側的咬合,又要改變嚕~

最近因為這樣大動工,我幾乎所有的牙齒都無作用,
所以這個冬天,我沒胖,反而瘦....每天都在吃不飽的狀態中渡過....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