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望能跟大家結個善緣,
我這裡有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可以送給大家唷!

只要在此篇文章下面留下姓名、電話、住址,
記得要鎖起來唷!我免費寄給大家。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主要說的是目蓮救母的故事,還有闡述愛惜生命的意義,
之中也有說到人若造業,各式各業的業,會遭受到什麼樣的地獄果報,
也講述到地獄之中的各型各狀,
而業力也是自己的,這是帶不走的唷。

如果,您曾經因為流產意外而失去小朋友,更需要讀誦此經,
建議您每月定期到觀世音菩薩或是地藏王菩薩面前,
誠心的跪誦懺悔,大約唸完一部經點需要兩個小時左右。

為什麼要到菩薩前,是因為你可以將這個願力透過菩薩的護持回像給它,
不然在家裡念很容易引來其他的...刮分掉。
所以,平時在家裡用看的就好,不要唸出來!

如果家裡有親人往生,也可以念此部經典回向給它唷!讓他早日離苦得樂。

對了,現在的世道很不好,能夠排隊走上往出生的路是要等很久的,
它必須要先到地獄去受過他該受的苦,解脫他的罪業,才能排上這個往生的隊伍,
所以請好好珍惜妳的寶貝,不要輕易的結束他的生命,
因為他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到妳的肚子裡面的。

也請妳在懷孕時珍惜這樣的緣分,懷孕時也可以看看這個經典,
我想會讓妳更珍惜,妳所擁有的小生命。

本願經,算是白話好讀了!所以可以從唸誦過程中,當作是看故事書一樣,
體現地獄的狀況,也讓生活之中能夠收攝身口意,
想想每一句話說出去,是不是傷害到了別人,想一想每一個意念與行為是不是造成了更多的業力,
這一切的一切,現世就算不報,也會在生命結束時,一一個的去還,
所以及時行樂固然好,但及時行樂的同時,請不要傷害到你以外的人!

能夠看到這篇文章,就算是你我有緣,如果你願意我與你結緣,
就請留下聯絡的方式吧!

還有請大家常持誦:「南摩地藏王菩薩」聖號

---------------------------------------------
給第一個留言者:(因為你不是會員看不到我回覆,所以打在這裡)

謝謝你,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但我很開心跟你結好緣。
你最後的那句話,給了我鼓舞跟勇氣,謝謝!星期一就會寄出去給妳唷~
(不好意思,這兩天都有點事,星期三一定幫你寄出)

--------------------------------------------
100.02.12
分享一下我的做法唷!
我每個月會利用假日的時候,到以觀世音菩薩的廟去,
然後找一個小角落,靜靜的跪在地上唸,
但在要唸之前,不要偷偷摸摸的,
要先按找禮俗,每一個神明都拿香拜過,告訴他們你來這裡要幹麻。

然後,在跪或站著(不要擋到別人),然後告訴菩薩說:
信女(弟子)某某某,幾歲,住哪裡,唸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一部,功德回向給誰(無緣的小孩、往生的親人),希望他可以放下嗔恨,離苦得樂。

然後就開始念經文,一定要唸完唷,上到下都要唸完,不可以斷也不要被干擾。

唸完後,再跟菩薩說,信女(弟子)某某某,持誦完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一部,功德回向給誰(無緣的小孩、往生的親人),希望他可以放下嗔恨,離苦得樂。(再說一次唷)

那我分享一下我這兩個月唸完的感覺好了,雖然有人會覺得妖言惑眾,
但僅屬於個人的感受,所以我自己分享,
我已經長達10多年都很淺眠也多夢,總是睡覺起來很累,永遠像沒有衝完電的電池,
但這一兩個月開始我持誦經文後,不知道是他經文中的內容還是怎麼樣,我開始夜夜好眠,精神也變好。
當然,我現在也都吃早齋啦,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這樣,身體有變化。

經文上有說,如果有病人常常晚上睡覺睡不好,發出呻吟的聲音,做惡夢這些都是累世的冤親債主(或是受困地獄的親人)再找你,希望你可以幫忙,
請他持誦這部經或是有人願意幫他持誦經文,這樣的情況就可以改善。(我是按照經文內容說的,不信的人自己去看經)

那天看網路上的說法是,有人還是會在家中夫妻雙方一起念經文給懷孕中的寶寶聽,聽說會比較容易生,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嚕!

講到懷孕這個部分,經文中有說到因為每一個人都是很努力的修行,在地獄中擺脫罪業才能夠得到這個往生投胎的機會,
而生產的時候其實有很多鬼、精會在一旁干擾,而地藏王菩薩會請諸神護衛,所以一出生時請不要馬上吃肉殺生,因為他好不容易擺脫罪業出生,
結果媽媽馬上吃肉,又讓他一出生就殺生了! (這部分顛覆了我的想法,我總覺得做月子要做好,要吃肉),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嚕!

然後,只要這篇文章還置頂,就代表還有經書,都歡迎大家跟我拿唷!謝謝~
請一定要留下姓名電話住址,因為我寄的是掛號,不要只給我地址,其他都不給我,這樣我不知道要寄給誰唷!

Sorry~索取完畢了!!抱歉,抱歉~~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去龍山寺或是居家附近的大廟,都會有人印製與大家結緣唷!!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