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一晚三點就爬起床的我,真是太痛苦了!

沒辦法,我那可愛又帥氣的弟弟,晚上睡不著覺起來拖地板,
(真不知道哪時候他這樣愛乾淨了!)

被我罵了以後,才停止走動,
但偏偏我就睡不著了!

老媽一大早七點多載著我們兩姊弟分別送回家,
先是讓我在診所前下了車,
進了診所的我,又喚來了大林Dr.

一樣東看西看,例行檢查,
前後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大林Dr.:很好,下排牙齒都慢慢立起來了!

我:下排?但我沒有感覺到不舒服呀!

大林Dr.:戴蒙標榜就是不會痛,所以要把以前那種越痛越好的想法拋除。好啦!可以回家了!

就這樣,我約了下一次三週後的診,約了2/16 下午四點。

這次就寫到這嚕!^^

--------------------------------------------------------------------
101.02.02

最近最的很好,牙齒持續的拉著,
所以最近患前排牙齒在拉扯,
我真的覺得我今年年底可以拆牙套耶~
動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所以,現在的我下面前排的矯正器,
不斷的磨我的嘴皮,兩個洞了啦~想哭!!

加油~忍耐!會挺過去的!!

--------------------------------------------------------------------
101.02.05
此刻,我很想翻桌,因為好不舒服唷!!

牙齒好像就是在大搬風一樣,上下都不舒服....
不舒服到,完全不想咬東西,
只想喝流質的,偏偏這流質的東西也讓人很不舒服!

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蒙矯正器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