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篇的打骨釘嗎?痛的我幾乎不能吃東西,
但很妙的是...骨釘不用拔,自己全掉光了!

話說,星期五打完骨釘,星期六整個人極度不舒服,
一直到了星期三中午上班時間,忽然發現右側骨釘盡然自己跑了起來,
這可把我嚇壞了...下午請了假飛奔到台北去,但因為當天洪醫生下午沒有看診,
所以就由小林醫生把骨釘彈簧先給拆下來。

過沒兩天,原本約了該週的星期五晚上回診,
但因為小多的事情,所以改了時間,
因此就改成6/4回診,
一回診洪醫生說我右側的牙齒已經推開,直接裝彈簧就好,
所以當天看診很快速,就在右側的大牙上加裝彈簧,
讓彈簧去推大牙。

也順便看了一下左側,發現左側推的速度沒有很快,
因此就稍微調整了一下左側的線,
這一調整,當天晚上我的左側酸軟無力也疼痛,
睡到半夜,骨釘再度被牙齒移動的扭力給拔起,
天吶!

我就這樣咬著骨釘上班上了一天,
當天晚上(6/5)又再度搭著客運到台北去把這骨釘拆下來。

洪醫生跟診所裡的護士大家看到我都驚訝,
明明昨天才來過,怎麼又來了!

說明來意後,洪醫生看了我左側的牙齒,
他說竟然一個晚上也被推開了!那就一樣裝彈簧吧!

所以現在兩側的大牙不再有骨釘,
單純依賴彈簧將牙齒談開,
但...我的上排牙齒完全沒有力量,
就連咬個餅乾都沒有力量,
唉唉~希望快點脫離這樣的狀態,
讓我可以吃東西吧!拜託~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