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從上次回去弄完牙齒都快一個月沒有回診了!

這次回去,我可以說是VIP呀~通通不用等,
從預約到看診,頭一次九點前就讓我看完耶~

因為左側的上門牙始終沒有動靜,從上次骨釘的扭轉後,就似乎沒有什麼在移動過,
所以這次就針對它動了動手腳。

一直聽到洪醫生說拿小松鼠來,想說小松鼠到底是什麼?

IMAG0089

答案揭曉就是這個:『橡皮圈』。

因為我後面七位置的固定器,堅持不乖乖的讓洪醫師套上橡皮筋,
所以只好在上7下7的舌側位置裝上小勾勾,然後套上橡皮筋去拉牙齒...

為了裝這個舌側,舌頭被刮到...流血了吶~因為我太敏感,
裝上7下7的過程中,當醫生或是醫助一噴水,我就喉頭敏感嗆到,
呼~讓醫助阿姨一直跟我說忍耐一下下...

最後裝完了~舌頭也受傷哩~所以最近超不愛說話,但還是說了一堆話!

裝上小松鼠後,牙齒又開始拉了!我又只能吃粥,左邊大牙咬不動任何食物,
所以我已經兩天沒有吃晚餐,昨天嘗試吃義大利麵,也無法咀嚼,
所以...又瘦了!哈哈~我妹直接說我是人乾,但如果能吃東西,我又幹嘛不吃呢?

左側大牙快拉開吧~求求你....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