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睡前接到電話,預約要星期五晚上九點去打骨釘,
反覆的推延時間,還是無法改變,所以昨天一下班就趕快去搭車上台北。

原本和Q先生吵架的兩個人,卻在車站遇見他,
連吵架都要很愛面子的Q先生,看見我冷冷的對我說,去拿號碼牌,我這裡有兩張車票。
堅持的兩個人硬是一趟車程都不說話....

(哈,上述不是重點啦!)

總之,搖晃中我到了台北,到達診所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診所早就人滿為患,還好我有提前到,
所以八點開始進行診療。

洪醫生照例要我開合,然後就和醫助阿姨討論我的上排線要換鎳鈦462(不確定數字),然後要用「戶克」(英文不會打),
之後要加上三個stemp,最後等弄好後,在鑽上骨釘。

所以醫助阿姨就幫我量身打造了我新的上排線,

IMAG0019    

這條線明顯很粗,裝上去的時候整個牙齒好緊,
之後裝上去就是這樣。

▽這是還沒有裝骨釘的樣子,繞過兩顆牙齒,要直接推大牙。

IMG_1352  

等洪醫生確認了以後,開始鑽骨釘,
我想是我很怕痛吧!所以就先打了麻藥,
過程中仍然有鑽釘子的感覺。

(很感謝醫助阿姨幫我拍照,她還對我說,當天下午我的牙齒成為他們的個案研討對象)

等上完了骨釘,開始後續的加工。

IMG_1354  

▽看到了嗎?後面彈簧上的就是骨釘,打在牙根上,再運用它的力量對新線使力,上下線很明顯看出粗細間的不同。
  
IMG_1355  

大家看圖到這裡,就知道我有多痛了吧!!
等全部弄好,已經是晚上10點,再坐車回到宜蘭已經是凌晨12:22了!

當下弄完時,馬上吃了消炎跟止痛藥,但一整晚,我幾乎是一直痛到醒來,
不是骨釘讓我痛,是這條新線,加上推大牙的力量,讓我很不舒服,直到現在仍就是...

當天,拿了漱口水與三天的藥,約了下星期五再度返回看診。

總之,現在的目標就是推大牙,預計12月份要植牙,14萬呀!!希望我可以存的到!
呵呵~看起來我又要開始吃粥了!

------------------------------我是分隔線-------------------------------------------
疼痛了一天,我吞了兩顆止痛藥,但仍無法減緩我的不舒服,
嘗試喝了藍色太陽水,希望能夠清理疼痛記憶,
下班回到家,或許是因為一整天對抗疼痛的不舒服,
讓我躺在床上睡到八點多,
等等要去全聯買點菜與肉,自己熬粥,
加油~希望能夠撐過這個星期。

大牙推動的速度很快,兩側已經明顯有洞了!
相信下個星期複診,應該會有一些變化,
只是車票錢真的很傷荷包,謝謝Q先生 ^^ 我到現在還沒拿車錢給他吶!謝謝。

------------------------------我是分隔線-------------------------------------------
星期六晚上開始吃粥,
接連吃了兩天。

到了星期一,勉強咬的動煮爛的冬粉,
(感謝貴人帶我去吃椰林,雖然我也很想吃打拋豬,但也只能看著別人吃),

所以星期一的晚上,我的晚餐就自己動手,
把青花椰菜水煮的爛爛的,然後煎了一個大大的吻魚爆漿起士蛋餅(純蛋),
還有六個楓糖可頌,
哈哈~結果就是晚上肚子痛、拉肚子。

我也不知道那個環節出問題...算了!我有鋼鐵般的腸胃。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的右側鋼釘進然在星期三的時候自己掉了出來....

這可把我嚇死了!所以下午只好請了假衝回台北去處理牙齒,
因為洪醫生沒有診,所以就由小林醫生協助把骨釘跟彈簧先拆下來,
目前就約星期一(6/4)回去再打骨釘嚕~哀哀~又要痛一次了!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