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是一個社工師,
也是一個身心障礙者的就服員。

我很感謝,老天爺在我做了三年多的兒少領域與專線社工之社政工作後,
讓我有機會轉個彎,跨入了勞政體系。

我七年級頭班生,是一般人口中的草莓族,
喜歡變動工作的我,實在無法像個女孩一樣做在辦公室裡打打文書資料、看看數字報表,
我就喜歡騎著機車或是駕馭方向盤,在大街小巷中與人互動。

我很活,腦袋裡常常會有不同的新點子,
有很好笑的、有整人的、也有正向、更有負向的。
但我通通都接受...

曾經我很努力的想考公務員,但拼了一年後只差3分考取,
(在公務員考試的競賽中,差個0.1就讓妳名落孫山)
但我依舊感謝,因為我討厭任何事情都要依法行政...

我喜歡討論,討論出來後的決議變的多了彈性,無須被依法行政四個字框架住。

妳問我做過什麼工作,掐指一算,也挺多的...
飲料吧小妹、安親班老師、獸醫助理、大學專案助理、兒少社工,
也挺多采多姿的...

但,無論換了多少工作,我依舊用心的在每個崗位上,做好本分。

所以,別懷疑...我曾經是讓我父母很頭痛、很擔心我這輩子撿角的角色,
但其實,我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找自己,找到我適合也想要的工作,並且在這過程當中磨圓我的心性,
所以現在的我可是很甘樂呀!

因為選擇我所愛,愛我所選擇。

誰說我們是草莓,只是需要被擺對位置,
而我擔任就服員的工作,因為工作性質的緣故,當讓我無需換工作,卻可以體驗365行,
^^ 接下來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