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心中的感覺...

星期四下了班,趕著收拾行李,

就為了到新航站搭飛機。

"親愛的旅客,本班飛機將延誤半個小時,

請您耐心等候,本航空公司為表歉意,特別準備了飲料,

供大家飲用。"

耐心~等候...半個小時,坐上的飛機,

眺望一萬英呎下的台灣,美....街燈點亮的台灣...

小小的車燈川流不息...零晨一點多緯爸到羅東驛站接我們,

慶幸總算有救星了~但也感到抱歉...這樣晚的時間還要他來接我們...

6/10,上林美山報到,填完資料,卻發現宜蘭的太陽比屏東大...

懶得找房子,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大概是我不能接受我真的要離開屏東了吧!

下午,和緯緯兒子未來的護士阿姨(佳慧)一起去喝下午茶,聊呀聊~

蛋糕不錯吃~卻發現各行各業都是有很多甘苦的!社會的現實...

到現在,又過了一天...和緯去礁溪找朋友喝了一下午不同煮法的咖啡,

又去了書法老師家,看緯緯聚精會神的寫書法,

只有一種感覺..."認真的男人真帥氣"

坦白說,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了...一瞬間假期似乎又要結束了...

明晚九點,我將出現在屏東驛站街頭,就這樣幾天之內我環島一圈...

cra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