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用了不可愛的小松鼠兩個禮拜後,我又再度來到診所回診...

話說,之前第一次用的時候,因為鑽子刮到舌頭,
我整整一個星期多,完全無法吞嚥,連吞水都痛,
所以很努力的喝了一個多星期的流質....

直到這個星期要回診的星期二開始吧!我才能夠開始吃固體,
不然那感覺就跟扁調腺發炎一樣,痛到耳朵~

這個星期去,我依舊變成VIP,前面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跳過,先看我...
但只看三分鐘

之後,就去看別淪了~~

這次換了一個醫助正妹(不是上次的醫助阿姨唷~雖然她對我也很好!但她刮破舌頭的記憶,讓我不舒服吶~清理、清理、謝謝你,我愛你)
所以,這一次我很謹慎的在問清楚後,跟她說可以先用相關的輔具隔開我的舌頭,避免上次的事情再發生嗎?
她真的很仔細,也很小心,(當我一邊說的時候,我也一邊清理我的內在恐懼與記憶)。

她嘗試用張口器、紗布,試著要我側頭,讓口水容易被吸走,不會在喉嚨被嗆到,
也因為這樣,很順利的把這次右側下排的勾勾黏上去,
這次一切都順利...

醫生說年右側7位置的勾勾,是因為這個牙齒太倒了~所以要用小松鼠嘗試把它拉起來!

吼~真的很威....痛到我很不認真的掛橡皮筋,
就像現在我從中餐吃完到現在都不太想掛它~
哈哈,等一下刷完牙睡覺前,我會老實掛上的去,
因為那種酸楚感,真的會讓人完全不想吃東西,
但我實在不想再瘦下去了!!先讓我開心的吃東西吧!

我不怕變胖,不然這樣下去我真的要往3開頭邁進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