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又東拖西拖,將近快四個星期才回診,沒辦法,誰叫牙齒老大他連動也不動...

所以我很假會的就想說,那就不要回去吧~~

才這樣想完沒多久,我的左側大牙開始動了耶~(阿~你不是很頑強!!)

一個星期拉開了一些,而我刷牙又刷得太開心,就把那嫩嫩的牙齦皮給刷破了, XXD
所以還是選在星期一回去看牙啦~

可能是醫生有規劃協調過吧~這次去幾乎都不收現掛的病人,但我總是掛不到現掛,又因為是遠道而來,所以就不管啦~

這次沒有想像中的等很久,照例醫生看了看牙,然後跟我說妳右側骨頭還是很鬆,所以那個釘子還是弄不住,我看還是拔掉好了!!(蝦咪~~ㄚ既然要拔掉,幹嘛當初要裝呀~~所以我是小白就是了!!)
就這樣,醫生拿著麻醉針打了一下,然後就開始拿著鉗子夾著釘子,慢慢的「轉」出釘子,
大家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嗎?我.....唉~~~~

醫生幾經評估後,實在是因為我的左側大牙無法打骨釘,又為了要推開它,
最後的決定是在我的舌側貼上舌側戴蒙矯正器....

(天吶!!我有沒有聽錯~~~)那個全口裝要12萬的舌側矯正器耶~~
喔~我竟然要裝兩個下去推...真的是太太太...開心了!!這根本就是體驗組嗎~~

裝上舌側的感覺呀~~舌側矯正器比較扁,沒有外露型的凸,所以幾乎是忘了它的存在...吼~難怪要12萬。

加油唷~我的牙齒,希望快快推開,好進入下一個程序-植牙,不然都遙遙無期的感覺,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