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又是兩個月了~XXD

其實10月有回去看牙齒啦~但是那天真的太爆笑了...
重點是那天只是看看而已,所以就沒有單獨打一篇出來!!

有人想知道,是什麼爆笑的事嗎? 啥~~沒人想知道,喔~那就不要打了唷!!

什麼~~說來聽聽,好吶~好吶~那就說給大家聽當天的情境吧!!!

那天,我依約晚上七點就到診所了,等了一下下就輪到我做到診療檯上,
其實我早就被預告,若是兩顆大牙不拉開,那就要分別再打一次骨釘。
說真的,我的內心超抗拒的,就開始祈禱我的天使,然後跟祂說:可以不要讓我打骨釘嗎?
一開始心態是半推半就...沒有很認真的祈禱。

Dr.洪:今天要打骨釘唷~~

我:喔~~上次有照3D耶!!

Dr.洪:那我來看一下....(然後請護士去調3D影像)

我:(內心開始祈禱,不要打骨釘、不要打骨釘)

Dr.洪:妳坐一下,等一下唷!!(然後去看其他病患) 

(時間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

Dr.洪:片子檔案讀不到,我請小姐過去拿...來,先把釘子準備好,還有麻醉針..

我:喔~好~~(內心OS:天使呀,我真的不想打骨釘,求求妳呀!!看有沒有什麼替代的方法...就是不要打骨釘...)

Dr.洪:(看完片子,走過來)好,來準備打骨釘(戴上手套) 來,嘴巴張大~阿~~

我:(阿~~~) (內心大喊:天使拉菲爾救我....我....不....要....打....骨....釘....)

一點都不誇張,當我大喊完。

Dr.洪:今天先不打骨釘好了!!妳的骨頭太鬆了,到時後又跟上次一樣自己拔起來,我先給妳換力道比較強的彈簧先讓它推好了!如果不行再來打骨釘。

就這樣,我從診療檯上被救贖了!!然後我看到天使在笑....然後我就搭捷運和客運回羅東了!!(那我今天是來心酸的唷~)

以上就是10月份發生的是牙套日記,夠好笑吧~

再來說說,這次的事情,
這一次我又想用上的的招數,而且拖了整整3個星期沒有回診,
但左看看右看看我的行事曆,接下來兩週都有事情,所以我還是決定星期一晚上去看診,
所以一下班又坐上客運到台北,
可能是醫生出國回來的第一天,病患真的很多,
這次我沒有豁免權,老老實實的排隊等,
等到我看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個小時,將近8點多坐上診療台。

喔~親愛的大家,我的兩顆大牙經過這3個星期,非常老實的沒有動靜,
所以,唉~~難逃打骨釘的命運,
就這樣麻醉藥、骨釘準備好,就分別在兩顆大牙後面個打上一根,
因為角度的問題,所以這次用了縮小版的修車工具-扭力板手。

先是把釘子放在肉上,肉後把釘子套上扭力板手的轉接環,然後在套上扭力板手,
你就開始聽到喀拉、喀拉的轉動聲,然後釘子就這樣被鑽進牙齦裡,
老實說,上了麻藥後不會痛,但是那個過程因為未知就會感覺到恐懼,
我一直不斷的深呼吸,並且清理我內心中的恐懼,
整個弄好都已經晚上10點了,可想而知回到羅東的我都已經是12點半,
洗個澡睡覺都一點多了!!

天吶~一路上麻藥退了的我,只能說好痛唷~整個臉就是熱、脹、痛...
但還好,回到家後消炎藥的藥效開始發生作用,這才讓我舒服一些。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