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莫名的累,我想今天大概算一算我超過10小時再工作吧!
尤其是這樣粗重的~

還好,我的學生們都挺乖的。今天有來幫忙,
不然我想搬個兩天都搬不完唷!
但也可把大家都給累壞了~

感謝弟弟在做完大夜班之餘,還冒著恍神的體力來幫我先搬一些粗重的東西,
確實也節省了不少時間與力氣,
真的看到弟弟長大的那一面,
我想,人真的是需要在肯定與鼓勵中生長,
我們這三姊弟,一路走來也辛苦了!!
所以,也和弟弟一起互相砥礪,
總有一天我們要將它們狠狠的踩在腳底下,
一定要~

昨晚,又失眠了一整晚,
壓力真的不小,我對一些事情真的越來越焦慮不安,
該如何克服呢? 也許真的要交給時間吧!
一定要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好才行,
旁人的話,真的不需要這樣在意,
堅定信念吧~

呵~一堆混亂的思緒,跑來跑去,我想今天,我真的累了!
總算,有自己的教室了!希望學生越收越多,讓我早一點結清我的貸款,
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