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倦怠,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嗎?
忽然又想像鴕鳥一樣,什麼都不聽,什麼也不管,
發現沈在肩膀的上的責任好重唷!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用錢可以解決的,
就好比時間與年華吧!
錯過了,你用再多的錢都買不回來。

說了再多,該要聽懂的人始終聽不懂,
我...腦中閃過的念頭是放棄。

回來的這一趟,告訴自己的是放棄,
放棄那些過去與那些點點滴滴,
然後不後悔也不遺憾。
這樣僵持下去,對方依舊自我中心要我順著他的意思過他要的人生,
三年前我已經妥協過了~現在早就超過你所謂的承諾的時間不是嗎?

所以,我選擇放棄,因為我不想再委屈,也不想再哭...

我想要笑笑的過每一天,期待未來屬於我的家庭與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