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懂了那句話,〈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這些天,在夢裡,我總會夢到你,
夢到你在羽翼漸豐的時候,離開我...
是因為你平時的那些玩笑話,都放入我的心裡。還是....我真的不懂

在你背上,哭著,面對現在的自己,我感到無助。

雖然你對我說的話,比我喪氣,
但我明白,目前不管是什麼時間點,我的起跑點都是輸你的,
漸漸,失去了信心。

又是那心魔作祟,對吧?所以才會這樣的無可救藥。
不應該,也不對。

開始越來越害怕投入,害怕那份不能控制的自己,
所以想逃,努力的逃。

但我一定會加油的,真的的走出去,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