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稍稍的放晴了一下,心想天氣應該就此會慢慢朗潤了起來,
決心幫毛長的層差不齊妹小多修修毛。

下了班,趕在爸媽下班前將多多洗個澡,
因為一整天在工廠裡工作的爸爸聽了一天工廠機械的聲音,
腦神經衰弱的他,回到家就變的受不了一丁點小聲響,
所以,只能趕在那時將多多打理一下。

多多就像隻小綿羊一樣,在我的剃刀下剪下了一大灘的毛,
一瞬間光溜溜,之後再幫她洗個澡,
穿上她對愛的粉紅色學生服,就像個小人一般,
下了班的爸爸,看到他這模樣直說:還真是狗模人樣呀!!

就連隔天一大早回來的Mr.Q都說我的技術越來越好,
他的妹小多又將變回那可愛的模樣了!
聽了心裡真開心~

但,每次一這樣剪完毛,天氣就開始變天,
哎哎~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呵~這就像我老媽每次煮綠豆湯就會變天的道理是一樣的!

小多在我們心中可愛的模樣,是無敵的。
不過,剛剛去寵物店幫妹多買飼料時,
看到一隻西施狗,真是好可愛唷~
呵呵~我看我跟Mr.Q這輩子大概就是會愛死這種類型的狗兒吧~

冷空氣,快走吧!讓我的多多舒服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