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大學同學結婚了~
因為要上課,所以沒法參加。

今天,又聽到高職兼大學同學,也說婚紗店找好哩!準備拍婚紗了~
我家最近剛換一些家具,就一直聽到老爸說:這樣緯先生的父母來提親才好看呀!
ㄜ~我好想遠離〝結婚〞這兩個字,
超級想逃避。

婚姻,真的不是一見容易的事情,要找到願意跟妳共渡一生的人,
也不是這樣簡單的事。

看到身邊有太多不幸福,很辛苦的案例,
真的讓我卻步。。

重要的是,我和緯先生沒有認真的坐下來談這樣一件事情,
雖然星象家說:金牛座是等久了就是你的。
但。。對於共同生活,我們真的沒有認真的去看待,
所以,這就成了我們很大的問題點。
愛情呀!碰上金錢就打架哩~

所以還是小心為上策。我想這幾年,對於〝結婚〞二字,我還是當作沒聽到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