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夜裡,那些的夢境,肆無忌憚的在腦海中作怪,
有三年了吧! 從我離開他的那一刻起,
夢靨沒有離開過。。。

不是都結束了嗎?還是因為那轉折點,看透了太多事實的真相,
無法再逃避與相信那些假象,所以痛苦。。。
勉強在生活中的微笑,內心中卻怎麼也快樂不起來,
每天,沒有改變的生活,就是被錢追著跑,
真懷疑,怎麼有人可以不工作,就這樣揮霍著過日子。
大概是因為沒有負債吧~

或許因為還年輕,所以有她們所謂的本錢,
但,當你有負債的那一天起,你就是個沒有本的人。

我能怎麼辦呢?讓那些夢靨持續在腦海中活動,
當夜的來臨,我就必須獨自去面對,直到這一切結束。

最近常想,世界上少了一個我,太陽依舊會升起,工作一樣會有人做,
頂多是成為一個放在別人心底的回憶,
日子就了~當人們無聊時,才會想起的人。

人性,不就是如此嗎?就算我不見了~世界有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