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處於最低潮,總會想著要逃避,
如同大人說的,"乾脆嫁一嫁算了!"

但,什麼叫做幸福,
對於現在的我,這樣莫過於是最好的生活狀態。

看著阿姨,為了她的婚姻,每天幾乎都是活在歇斯底里狀態,
為何婚姻要這般辛苦? 如她所說,她選錯人,所以必須這樣辛苦...
但那樣的生活,依舊讓她學習在其中找尋滿足與幸福。

每一個人沒有十全十美,我、Mr.Q都不是,
但,許多時候,我總能在Mr.Q身上找尋到不同的特質,讓我惟之一振,
就像那天,他對我說:誰說妳以後一定會跟妳阿姨一樣。
就這樣真實的把我,脫離了那樣的情境中,一記當頭棒喝。

是呀!"現在不好,不代表永遠都會過的不好",
至少,選擇對象,要注意他對於所處理的事情,是不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一個人只要有責任感,無論對於他所處理的事情、他的家庭、他的生活,
都會讓人有種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