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發生了人生中的大事,先是哭了好多天...
現在卻換得再平靜不過的心。

從沒想過,生命中會有這樣的意外,自以為自己的神經質,
不會讓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但這措手不及的意外,卻也讓我省思了好多事情,
我不夠愛自己,總是省吃簡用的,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這樣做...
我的人生還有好多的事情沒有去做,
現在應該還來的及去完成。

只是,因為如此,我必須去決擇一些事情,因為每一個選擇都將會改變我的人生...
忽然,不再有痛的感覺,只是坦然接受這樣的事實,
聖嚴法師曾說過:『接受他、面對他、解決他、放下他』
我相信我的未來一定會更加寬廣...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