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W+1D  

懷孕期:25W+1D (6個多月嚕!104.04.01)     735G

這次很平靜的等了一個月去看你,哈~可能是月初的時後終於辦完訂婚儀式與宴客後,生活歸於平靜。
你也在肚子裡面,努力的長大。

最近睡覺的時後,在媽咪肚子裡翻滾的頻率越來越高唷~
半夜的時後都可以感覺你在游泳,左邊鼓一下、換右邊。

這次來產檢,直接上診療台看超音波,
吼~怎麼這麼貼心吶!超音波的介質是溫的耶...完全不會有一弄上去的驚嚇感。

但是這次你很不配合耶~人家等超音波就是要看你呀~
在那邊害羞,一直往下擠、雙腳夾超緊,都不給人家看得捏~
任憑水醫師伯伯怎麼用超音波探頭壓媽咪肚子,你不給動、就是不給動,
吼~~孩子,媽咪等了一個月就是等這一天吶!!你知不知道是多麼的不容易呀!!

唉~最後只好快速的看完你願意給看的地方,
之後就去喝糖水了!
(寶寶,你知道嗎?產檢的用意就是要檢查看看你哪邊有什有狀況、是不是健康!
你這樣不給看,就失去產檢的意義了!所以可以請你以後全身開開給我們好好看一看嗎?拜託~)

因為之前有些媽媽都會在網路上PO喝糖水很難喝的FB,
害我有一點小小的抗拒,
但為了你要測血糖,所以50CC糖水到進免洗杯的那瞬間,
我有些緊張,深呼吸一口氣咕嚕咕嚕灌下去,
耶~不難喝耶~就跟全糖飲料一下呀~~害我喝完還想在一杯(這位媽媽應該是口渴!!)

等待一小時後,晚上8:44,醫檢師趕快叫我去抽血,然後放我回家,
厚~可能是我太餓了!一出醫院門口,立馬要簡先生老公帶我去買晚餐,
吃了瓜仔肉飯和三樣菜,超飽足的啦!!不過肚子馬上又鼓起來,胃超難受的...

親愛的孕媽們,要記得少量多餐唷~不然晚上超難睡!
11020791_10206315828761457_782398416017147802_n  
最近,我都把枕頭墊高,預防胃食道逆流,然後也去買了月亮枕(哺乳枕),
實在是因為晚上太難睡了,側一邊就可以感覺咚一聲,肚子的水側一邊一樣,
總之,晚上就是沒這麼好睡吶!

附加紀錄:因為醫務社工都沒有跟人家公務員的假,所以4/3就請假去婦幼展報到,
東西很多,但是我卻一樣也沒買!到是跟老公走了一下午,哈哈~我的小確幸!

搭乘首都,只要妳是孕婦,可以跟站務人員說唷~他會讓妳在前面等,優先上車,
但前提是妳要自己主動說...因為昨從羅東發車時,站務人員有看到我大腹便便的模樣,
所以主動協助我,回程或許是太忙了!台北站的人沒發現,所以我就乖乖的排隊,
但等我要上車時,站務人員卻帶了一對懷孕的夫婦到前面等,
站在我前面的年輕人馬上看著我,但老公卻回說都排到這了~沒關係。

哈~還好啦!因為是等下一班車,所以我們還是做在前頭的博愛座!
只是逛了一下午的婦幼展,然後等的時候我還真得很想坐下來~
親愛的孕媽們,不要像我這個白癡媽,搞到自己要宮縮!

唉呀~忘了講重點,重點是去婦幼展最好找好姊妹去,
因為帶這個不做功課的老公去,只會阻擋我換贈品(我要填資料、換贈品,他就在旁邊碎念說我貪小便宜),
要他去看汽座、推車,這個爸爸也不給我認真聽比個價(是我這個媽媽太丁金嗎?),
然後去看月子餐,想瞭解一下,盡可能不要讓婆婆太累太辛苦,他也給我在旁邊滑手機,
越講~越要翻桌了!!連最重要的福袋也沒有換到~~~~(我搭一趟車去台北在回羅東,就是為了福袋呀啊~)

然後,要講一個開心的事情,小汪子初期的時後,我都會鼓勵生旁想懷孕的媽咪,
可以多摸摸我的肚子,因為當初我也這樣去摸別人的肚子,觀想自己也懷孕了~

結果沒想到半年後,竟然真的自己也懷孕,所以我秉著要把這樣的好運氣分享給別人,
所以也鼓勵生旁想結婚的朋友摸摸我的肚子,很開心~這兩天聽到多年不孕的朋友,竟然一舉得雙,
哇~~~真的是太開心了!!

相信我,把好孕氣分下去,因為老天爺會讓妳有源源不絕的好運。


arrow
arrow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