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  

29W 小汪子體重來到1250g 
孕期也正式來到後期,小汪子也在這一個月長大了好多。

這一次的產檢,小汪子很乖有聽媽媽的話,沒有浪費媽媽的健保費,
(雖然說孕婦有10次免費產檢的福利,但每次去都遮東遮西看不到,這根本就是一種浪費福利,不可取)

很開心,這次小汪子整個人貼著肚皮,讓水醫生用超音波都看得很清楚,
手指頭、腳趾頭、大腿骨長度、頭圍,全部都有量到,
就連嘴唇都有唷~

水醫師照臉部的時候,很明顯地看到小汪子的鼻子,
哈哈哈~鼻子根本就是遺傳我咩!大鼻子...
嘴唇跟其他的五官像爸爸,是厚嘴唇的孩子唷!
檢查腿部的時候,也看到小汪子腳開開露雞雞耶~

醫生說:小汪子很舒服地躺在媽咪肚子裡睡覺,
繼前一次的產檢,小汪子就已經頭朝下,這一次也是。

水醫師說,胎位轉下來,就應該不會再有太大的變動,
頂多,偶爾會左右轉。
確實最近很明顯地感覺胎動,根本就是一隻小貓在肚子裡翻來翻去,
晚上也著實不好睡,嘗試如網路上說的睡左側臥,
但是好像都會壓到他一樣,一直滾一直踢...
睡眠都很斷續,常常3個小時為一個階段,睡到一兩點一定會醒過來。
呼~當媽媽真的很辛苦吶!

而我的體重也不知不覺來到人生再度的高峰57公斤,
天吶!我真的擔心我瘦不下來耶~我從來沒有這麼胖過。
28W  

四肢沒有什麼胖,但大腿、手臂是真的有腫大感,
然後我的肚子,如同照片一般尖的、往前凸,胸部就不用說了~~
本身就有D cup的我,從懷孕三個月之後就沒法穿自己原本的內衣,
改穿哺乳內衣,現在鋼圈式的哺乳內衣無法穿,也就只能穿沒鋼圈的哺乳內衣,
外衣部分就只好上『愛戀小媽咪』、『孕味十足』、『蔓蒂小舖』去購買,
看著我這大肚,想當然爾一般的內褲全無法穿,穿了就壓肚,
所以也就只好去買高腰的歐巴桑內褲來穿...

嗚嗚嗚~真的一點也不性感。

小汪子,可以卸貨之後,幫媽媽好好瘦嗎?媽咪,想當辣媽啦~

另外,因為我是外食族,常常亂吃外加不忌口,
難免還是擔心小汪子營養不夠,所以就而外早上時段空腹補充滴雞精,
婦幼展、網路上看了很多,最後我選擇『易家滴雞精』。

速度很快就送來了!所以27週左右開始每兩天喝一包杜仲口味的滴雞精,
說實在話,很好喝!完全不油膩也不腥,就像我們一般喝的雞湯一樣,
平時冰在冷凍,要喝的時候將燒開的水(或飲水機的熱水)隔水加熱就可以了!
我覺得很方便,上班帶去公司用飲食機的熱水就可以讓滴雞精溫熱,
早餐前空腹喝,小汪子就會再度裡開心地滾呀滾,
這是我這個媽咪對孩子的愛,雖然貴桑桑60c.c 就要一百多元,
但給孩子營養是真的不能等,畢竟現在是長器官、腦部的階段,
更不能輕忽。

哈哈~我的小汪子,媽咪愛你唷~要跟你說,其實爸爸也期待你的來到唷!
昨天原本是媽媽一個人去產檢,聚完餐的爸爸也趕過來看你唷!
爸爸看到你的臉還有你張嘴的模樣,可是很開心的呢!

這個星期五六日,媽媽要帶你去參加研討會喔!
你可要乖乖地躺好,認真上課唷~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29週 易家滴雞精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