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W4D.jpg
106.11.08

21W+4D 晚上產檢

哈哈~因為不想等太久,七早八早就先去量好體重,
第一個去報到。

今天主要是要看我的羊穿報告,
雖然上個星期就已經知道結果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病歷室沒有將我的報告上傳,
所以紙本的部份就沒有看到了。

總之,就是基因正常的女寶寶,
這樣抵定的答案,真的讓Q老大開心到不行,
最近還常常會對我碎念說;『我有女兒了!!』『你是我女兒的媽耶』
是不是有這麼癡漢呀...懷小汪子的時候也沒見他這樣。

今天的超音波,妹妹各方面的頭圍、肚圍、腿骨都很正常,
這次也都在符合的週數裏只是正負誤差1-2天,
體重來到480g,這小孩已經有一杯小杯飲料的重量了耶!!
但是我的體重也來到56.2公斤 (天吶!!一個星期胖1公斤耶耶耶~~~)
妹妹,不要胖媽咪好咩~~~

妹妹跟小汪子一樣喜歡躺在肚子的右側,
常常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故意躺左側讓她調過來,
螢幕上的妹妹似乎在睡覺,但是是側睡,
手手、腳腳都很正常,骨架子整個像我,是個細骨頭的小女兒。
五官也浮現,但還看不太出來整體的樣子,
唯一能確定的是,也是個五官立體明顯的寶寶。

一切都正常,身體也沒有太多的不適,
所以例行檢查完後就去驗尿,還好每次都正常。

下次產檢時間106.12.06 晚上
這次要喝5瓶小糖水,然後隔一小時後抽...

哈哈哈~好喝的糖水我來了!!!妹妹最愛甜的了!!

妹妹的癖好:紅茶拿鐵/純喫茶+鮮奶/起司蛋糕/優格
真的跟小汪子不太一樣,懷小汪子的時候超愛滷肉飯跟檸檬,
結果小汪子(簡胖)現在熱愛肉食跟澱粉,還有大量酸的水果(奇異果、橘子、柳丁、檸檬)。

---
呵呵~面對這一次Q老大的反應太好笑,
所以我就上網自己設計了一件包屁衣給妹妹做紀念,
但也強烈表現出Q老大對妹妹濃濃的占有與愛....

S__46432261.jpg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自己設計訂購唷!

自己DIY設計好,線上付款然後就會宅配到家,
我覺得蠻方便的,也很有紀念價值。

題外話:
如果媽咪們相信純潔的孩子是有靈視力的,
那我在這裏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小汪子跟妹妹之間的事情。

在很之前我們無法確認寶寶性別時一度以為寶寶是弟弟,
但是身為哥哥的小汪子始終堅持著寶寶是妹妹,
當我們認真的跟他說肚子裏的是弟弟時,
他還會生氣的反駁『是妹妹』。

媽咪一直是一個靛藍成人,懷孕時大家都說我的小孩一定是水晶或是彩虹小孩,
呵呵呵~我只能說,雖然我目前也無法確認,
但無論是什麼樣的小孩,都需要愛與耐心來陪伴灌溉。

在和Q先生討論後,妹妹出生後的我決定暫離職場,好好育兒,
當然,不會離開太久...等到小汪子上幼稚園,媽咪就要回歸 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