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54.JPG

107.02.14
媽咪體重破表了~~~
這是跟前兩週比起,雖然媽媽的體重只重了一公斤,但小miu也多了300g,
算是體重有控制住了~

但是可怕的尿糖,上一次的檢驗中來到了3+
醫生特別囑咐我,要控制甜食了....
好吧~那幾天我真的誇張地每天都要來一杯紅茶拿鐵一分糖,
然後再加上好事多的可可粉,會爆我想也是正常...

大家都知道天氣冷,會想多補充一點熱量咩....

內心中準備好了,這個星期過年,可能小miu就會出來跟大家見面,
但醫生的說法是頂多比第一胎多一週,好吧~
我內心祈禱著,小miu不要太大隻,
不要超過3500g,讓我可以自然產生出來...
就跟他哥哥一樣....

水腫的狀況也可開始出現,因為第一胎喝紅豆水對我來說沒用,
所以這胎就不喝了,但每天晚上睡到半夜都會起來頻尿2-3次,
然後睡到一半手水腫到會痛,甚至板機指...
至少這次有經驗了~就跟自己說:忍忍吧~妹妹出來後,一切都會舒服一點。

小miu呀~現在只等妳準備好出來的時間嚕,媽咪希望的妳是狗寶寶,妳無庸置疑的是了!
而不希望你是雙魚座,看來是跑不掉了~~
那媽咪現在只能祈求,妳不要讓媽咪太痛,產程可以快一點,而且不要剖腹產,
因為現在爸爸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允許媽咪動刀,媽咪動了刀是沒人能照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乙型鏈球菌檢查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