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就這樣過去了。有了孩子的生活真的過得好快,
記得小miu不是才剛出生嘛?
現在卻已經10個月大了...

而我,總覺得自己沒有休息夠,
現在卻要開始找新工作了....
今年將要37歲了~但我的心態卻還很年輕,
重新面對找工作這件事情,我竟然不再焦慮,
因為我知道我不想囫圇吞棗去接受一份我不想要的工作,
更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至少這一次我不需要活在別人的期待裡。

工作的事情就慢慢來吧~

2019給自己的目標就是『研究所』畢業,
這是給自己的一個壓力,也是人生中我認為我應該要有的位置,
念研所,好像是要給死去的爺爺一個交代,
我希望我能夠拿著畢業證書去他骨灰罈前告訴他-我做到了!我做到他希望的....
當然,如果有機會,我希望我還可以往博班發展!

很開心在2018要結束的時候聽到雪鴻督導的分享,真的很感謝,
因為她,更讓我在身語意中有意識去覺知,雖然常常還是種下壞種子,
但至少有意識到種子是壞的.....提醒自己克制!

總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2019我要碩士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