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一個好久、好久,才回過頭來書寫。
哈~二寶媽的生活就是如此呀!

這五年之中,我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再變成三個人,最後是四個人。
回觀一切的生活,卻發現它如同我自己給自己設定的期程一般。
 

曾經,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對我自己非常的沒有自信,
有時候看著現在的自己,會覺得自己是勝利組了嗎?

坦白說,沒有所謂的輸贏,而是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現在的我放縱自己的皮膚黝黑,不再因為化妝品、美白產品用盡而焦慮,
因為現在的生活,根本連給自己的時間就像是乳溝一樣,需要用擠的。

每天去上班,就是All in one保養品一抹,素顏霜一擦就出門了!

問我,會不接受這樣的自己嗎?不~我很坦然、安在地接受我自己。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獨一無二,我的勇敢、堅毅、奉獻...是很多人所沒有的。
即便和我同年齡的很多女生,都未必有我這種承擔的勇氣,
思考著,我就不再覺得自己不如人...

這5年,我的兩個孩子,是天使,無法經營部落格的時候,
卻還是持續保有經營粉專、書寫文字的習慣,
謝謝他們,來當我的孩子,你們讓我檢視省思我自己是如何成長?
讓我思考要如何養育你們,讓你們獨立思考、做自己。
而不是成為我的附庸,你們讓我跟Q先生不斷的修正檢視自己的言行舉止,
讓我們保有自己的純真外,也學會為自己負責,因為我們知道妳們就是我們的鏡子,
真真實實的反應給我們看,我們的不足。謝謝你們,我們愛你們唷...

為我,會在像以前一樣擔心嗎?我想金錢的焦慮不減外,其他都還好!
接下來,我想我要學習的是財務管理,讓自己財務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二班人生 自由書寫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