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5點多就從床上爬起哩~
嗚~我美麗的週休假期呀!三個月才輪到一次吶~
卻還要上班.....不為啥?只因為我要上大安森林公園參加北辦主辦的兒保誓師大會。

哇哇~看到社會局局長還有郭子乾吶(因為他是我們的代言人)
沒想到他白白瘦瘦的也小小隻的,只可惜他沒看到我們的兒保劇就走了~真是可惜...
搞不好,我們大夥可以上悶鍋亮相一下(呵~又再痴人說夢了!!)

第一次,我走雪隧沒有睡著吶~大概是因為神經緊繃吧!!
一整車都是要去表演太鼓的小朋友,真的覺得壓力很大....
感謝芸方一路上陪著小孩說冷笑話,
不然我大概會瘋掉吧!!

整個大會一出場就是我們太鼓隊先表演,最後的壓軸也是我們兒保劇,
算一算這是我第三次在公開場合表演以及上電視了!
感謝大家說我演的好,說很傳神吶~
38的黑色會妹妹裝扮和俗到最高點的暴力歐巴桑,
天曉得,真的很累人耶~真的是小孩子一個....
不過,最緊張的莫過於是明璋啦!因為他也算是貫穿全戲的主角。
就連從頭到尾都很入戲的亞文也在採排時怯場,
這真的是讓我們大家陷入一種莫名的恐慌中.....
但是,還好正式上場時,大家都很OK.....
只是那被甩巴掌的借位跌倒戲碼,還真是摔的不清,
大概也是腎上腺素作用吧!讓我在超短的時間內,在兩個角色間變裝完成。呼~

活動結束後,一整個人虛脫,睡神就像食死人一樣侵襲我....
雖然,我們驅車前往南京西路的必勝客,我依舊想睡(只差沒有睡在餐桌上)(哈)。
愛鬧的蔡董,盡然在最後又拿了一堆東西,要我們剪刀石頭布的把東西消耗掉........
噯~還好沒有一樣是我不敢吃的!a~只是越玩越誇張,水果上加辣椒粉、可樂,
好哩家在,我都有贏,不然就是我客掉哩!只是苦了那些貪玩得小朋友。

吃完後,我們就去小巨蛋逛逛,哪知,台北竟然下起頃盆大雨,
天呀~~回到宜蘭後,卻發現宜蘭一點雨也沒有....
打開電視才知道那場雨造成淹水.....嗯嗯~地球真的越來越怪異了!!

今天好累,卻很亢奮....好像又讓自己的人生充實了一頁。
真開心,那無心插柳的選擇。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