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CF滿月嚕~(其實滿月很久哩 >"<)
四個月的試用期,我正邁向第二個月....
雖然我有請大家喝〝滿月飲料〞,
不過我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充實哩!
忙到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亂過日子一樣.....
真的是.....

不過,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發現,很多事情,用心就是專業,
就像晚上去買滷味,看到滷味師傅那樣專業的態度,
每個動作都是種美感.....專業的美感....
所以也就不吝嗇的對老闆讚美了幾句。
我想他心裡一定也很開心.....

很開心唷!我今天的案子很順,
明天又要去訪兩案,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