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習日期:96年8月29-31日

前一晚,因為心情不好,安置好多多後才離開宜蘭,
到了台北已經沒有火車可以搭了~
只好改搭客運,到了台中已是凌晨1點多了!!
天呀~帥哥表弟季穎和好脾氣的舅舅一起來接我(感恩吶~
結果,和表弟聊到半夜3點(就聊工作的事嚕!),才去睡....

早上7點多又要爬起來(哈~哈~姑娘我可是很少這樣吶!)
晃啊晃!準時報到,結果我到了國中基測的闈場唷!(大開眼界)

莫名其妙的就當上第一天的報告人(就是那種要總結一天所有報告,然後最後一天綜合座談時上台報告)
就只好認真做筆記啦~

到了晚上,無聊到了極點,只有共用電視可以看,我又沒有NB可以用,
無聊呀~還好第二天晚上室友帶我去逛豐原夜市,
逛呀逛就幫芸方和游明買了小禮物(噓~這是小秘密唷!)

終於熬到了第三天(真是辛苦呀!每天都睡眠不足)
然後到了下午,花了5min吃飯,就忙.....著去報告了~

我確定我拿到mic後,大約1min,我的雙腳發抖的利害~
還好說話速度硬是壓住,有穩定住語調,沒讓抖音出現。
不過,很開心我又做到了!在那些資歷超過20年的長官、老師們面前勇敢的講話。
I get it~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因為這樣的業務,
可能就要擔任縣內的種子教師,呼~真的有那種自己有〝專業〞的感覺耶~

忽然想起爸爸的話,當初他咆哮的對我說〝你沒有專業能力〞,
但我想,把自己放在對的位子上,那份專業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出來.....
此刻,很想對我爸說:你可以不要擔心我嚕!因為我找到適合我自己樂此不疲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